Rose y_萱.(冷静期)

备考中
我喜欢谢俞和我写别的cp并不冲突
想到什么写什么
QQ:3589556360
有时不一定看的到
不喜勿喷

【嘉雷HP】(2)

  没看的,先转上一章 

  来来一起烧CPU

  呵,嘉德罗斯没想到又遇到了啊,希望明天谈话顺利吧

  呵,布伦达,还是叫这个吗?雷狮你藏的够深的啊,别想再跑一次了

  

  正文.

  所有人都装做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当然,除了多出来的那位,不过看起来嘉德罗斯倒是乐在其中,对于谈话似乎一点也不着急

  

  

  

  这令雷狮感到有些惊讶,亦或是不得不承认,他与以前确实是不一样了

  

  

  

  不过这份表面上的宁静,并没有持续太久,嘉德罗斯还是没能装下去,先一步吃完早饭,就按耐不住的将目光投向雷狮

  

  

  

  

  目光里毫不掩饰的求知欲旺盛的似乎可以穿透他的身体,虽然雷狮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出,但真实感受到了又是另一种情况了,毕竟这种感觉就像自己是被盯上的猎物,无处可躲,令他感到不适

  

  

  

  于是干脆利落的将早饭吃完,眼神示意了一下,就准备开始

  

  

  “你确定就在这吗?”嘉德罗斯的声音突然响起,眼神带着玩味,投向了他

  

  

  

  看着这个眼神,雷狮不禁一愣,完全没想到对方会来这么一问

  

  

  

  “看来他们知道的也不少,没办法糊弄过去了”雷狮心里虽然是这么想的,但在行动上却没有一丝变化

  

  

  

  “还是这么强,一点感情也不会露出来”看着对方丝毫未变的脸,嘉德罗斯感叹道,“可惜,这明显就是在防备我了”

  

  

  

  “随意,哟,这么谨慎啊,那昨天的那个人是谁啊,我怎么不记得了啊?”虽然,雷狮有些震惊但奈何不了嘴贱

  

  

  

  “我该说……呃还真不愧是你啊,一直这么会聊天”想到昨天,嘉德罗斯就嘴角微微颤抖,脑海里浮现自己出昨天的蠢样子,衣服上全是凯莉不知道用什么材料制作出来的味道和颜色都像血的颜料

  

  

  

  而且还要他衣冠不整的出现,简直是他有生以来最丢脸的模样,最重要的是这个模样居然被雷狮看见了,他昨天不是不在吗?

  

  

  

  “你昨天在场啊?”

  

  “没错,你才发现啊!变弱了啊嘉德罗斯”

  

  “不是,那你昨天在我装晕的时候就看见了,所以后面是装的?我也还以为你变小了也顺便……呃失忆了”

  

  

  

  雷狮用看弱鸡的眼神看向嘉德罗斯,发现对方居然真的不知道后,勉为其难的点了点头

  

  

  “本来是打算这么装的”

  

  

  “你玩我,又不是我想那样的”嘉德罗斯越想越生气,干脆直接摊牌

  

  “你应该清楚我们的目的,话不多说,那我就直接问了啊”

  

  

  雷狮微点下巴,算同意

  “那么我需要你告诉我失踪的原因”

  

  “这个,我还以为你要问我和他们有什么关系呢?”

  

  “你果然和他们有联系,你不会……”

  

  “不,那倒不至于,我在怎么颓废也不会和他们同流合污,他们也配”

  

  

  

  听到这句话,嘉德罗斯下意识放松下来,脸色肉眼可见的缓和了许多

  

  

  “怎么?你们也太看得起他们了,你觉得他们会傻到把我这种危险分子收入营中吗?他们可没那个胆子”雷狮有些好笑的看着他的反应

  

  

  

  “难道你不信我吗?”

  

  

  气氛突然凝固,雷狮咪起眼睛似乎也像是刚刚注意到了自己说的话,一时间竟没人再出声,没多久后,雷狮都要以为嘉德罗斯再也不会动了时,刚要讲话,嘉德罗斯突然起身,转头就走

  

  

  

  只留下雷狮一个人坐在那

  

  

  不久后,雷狮先是叹了一口气,然后站了起来,慢慢走向房间,轻轻地关上门,凝视房间片刻,默默的在心里倒数

  “要来了吗?”

  

  

  

  

  

  “他们还没谈完吗”雷伊急躁的问,为了方便他们两个谈话,所有人都出来了,可是已经过去很久了

  

  

  “再等等,雷伊,布伦达没有那傻,我们要相信他”雷霆

  

  

  “最好如此”雷蛰

  

  

  

  没过多久,嘉德罗斯一人出来了,雷伊刚想上前去询问什么情况?

  

  

  就发现了不对劲,而嘉德罗斯似乎也无意解释,匆匆离去

  

  

  

  雷家人都没有多想,回到家

  

  

  “布伦达,嘉德罗斯这是什么情况?”但没有人回应

  

  

  “布伦达?”雷蛰发现不对劲,第一个跑向雷狮的房间,可是门反锁了

  

  

  

  “布伦达?雷狮,你在不在!”事情逐渐变的有些超出预想

  

  

  

  “不会吧,他们的消息居然这么快”雷伊

  

  

  “什么消息?啊……不可能这才多久?”雷蛰很疑惑随及又反应过来

  

  

  

  “有可能,看来这就是布伦达的计划吗?”雷霆

  

  

  “那嘉德罗斯他是…………”雷震

  所有人都想到同一个地方去了

  

  

  

  

  “啧,他还没醒啊?”

  

  

  “话说,为什么上面不让我们杀了他呢,杀了他不更方便吗?”

  

  

  “谁知道呢?不过是个小孩而已,这么容易的任务还要出动使者这么高的……”

  

  

  

  好吵,这是雷狮醒来唯一的想法,不过不知道对方做了什么手脚,现在他四肢无力,手指头都动不了,眼睛也被他们蒙上了

  

  好在逐渐意识慢慢恢复,大脑得以运转,开始思考,我怎么被抓来的?嘶,好像是突然眼前一黑就晕了来着,开什么玩笑,我居然被一棍放倒了

  

  

  

  雷狮陷入不可置信之中成功度过了漫长的时间,直到一声恭敬的“大人来了”

  

  “嗯,没人发现吗?”

  

  “放心大人,我们暂时没人发现,我们是按要求也没伤害他,不过为什么不直接……”

  

  “别问那么多”来人迅速打断话语

  

  “是,那怎么处置?”

  

  “快了”

  

  “那我们去准备了”

  

  “嗯,呃这些是赏你们的,干的不错”

  

  “谢谢大人”

  

  

  

  突然没人说话了 ,这使雷狮很难受,现在他除了耳朵有点用,其他地方都没用,有人讲话还好,但没人说话了就很煎熬了

  

  

  

  突然传来香味,好吧,还有鼻子嗅觉也有用

  

  

  雷狮的内心依然是崩溃的,真的不理解你们这些人都是使者了为什么吃东西啊,这么没戒心的吗?味道真的很大啊

  

  

  

  正在心中抓狂呢,耳边突然响起脚步声,有人在靠近他了

  

  

  “这才多久没见,你就变成这样了啊,你变弱了啊”

  

  

  

  “啧,你怎么这么记仇,还有光明正大的进来,还真是你的作风呢?格瑞他们居然没拦你,话说嘉德罗斯你居然可以忽悠丹尼尔了”

  

  

  

  雷狮对于来者的嘲讽很无语,这么小气,没错来人是嘉德罗斯

  

  

  “你居然看的见?”面对雷狮的回应,嘉德罗斯的脑回路又一次不正常了

  

  

  

  “你问这个干嘛,我们大家不是都有训练过吗?你难道不会吗?几年不见你变傻了吧”

  

  

  

  “不是没傻,哦是啊,我忘了”嘉德罗斯很服气“对了你也是厉害,要不是来之前安莉洁特意叮嘱了我,我根本不会发现你在打暗号”

  

  

  嘉☞﹉试图转移话题﹉☜德罗斯

  

  

  

  “6,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你真的不靠谱”

  

  

  

  嘉德罗斯并不想说话,本来还想显一下自己还记得几年前他说的话,现在自己居然报出来了

  

  

  于是他不在掩饰自己想转移话题的决心

  

  

  

  “什么忽悠记仇,我是这种人吗?而且这种事情是凯莉做的好吗?哪次不是她出的主意,更何况这次你居然被随意的带出来了,他们现在协调力赶上我们了吗?光明正大不应该吗?你难道有更好的方法啊”

  

  

  

  “也是,虽然凯莉有时候会搞我们,但现在这个情况应该不会乱来,这样那她的那个能力不就暴露了吗?而且什么叫随意啊,他们可是规划好久了,为此应该会暴露一条大鱼,不然我早出手了”

  

  

  

  成功被带偏话题的雷☞不想逗人了☜狮

  

  

  

  “怎么你还挺骄傲啊,你知道我们……”嘉德罗斯的话说一半瞬间戛然而止

  

  

  

  过了一会儿,有人敲了敲门

  

  

  “进来”嘉德罗斯“出什么事了吗?”

  

  

  “暂时还没有大人,不过”来人停顿了一下“丹尼尔,我给你的指令应该是你见到他,就应该杀了他,不应该犹豫的啊”

  

    TBC.

  3300+

  应该不用提示了吧,我觉得我透露了还算多的了,不过你们可以思考一下来人是谁?

  最近精神状态不正常,所以写的你们应该看的懂吧!啊哈哈哈

  本来想说明为什么变小了的,看来要到第4了吧

  哦,还有为什么雷总说了那句话后嘉嘉就走了的原因

  还有40多天就要中考了,最近又要准备英语听说考试和物化实验考试,之后应该一直持续到中考之后才开始更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